回到首页

关于发放2023届函授(业余)毕业证书的通知

信息来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2-16浏览次数:10

各函授站(教学点)、各位学员:

2023届函授(业余)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已通过教育部审核,根据工作安排,现将毕业证书和档案发放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3届函授(业余)毕业证书发放时间、地点:

2023220---224(正常工作日)

上午8:30---11:30   下午2:30---4:30

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函授部(田家炳楼404)

蔡老师陈老师 0591-83465262

二、各函授站教学毕业手续,由函授站教学派专人统一办理;校本部学生原则上由学生本人凭身份证办理,如有实际困难本人无法到校领取的可委托他人代为领取。

委托他人代为领取毕业证书的,代领人需携带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委托人签署的《代领委托书》及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办理毕业证书代领手续。

三、毕业证书信息查询、核对网址http://www.chsi.com.cn/xlcx/;请妥善保管好毕业证书。

四、领取学籍档案后,请及时送交人事档案管理部门,学生本人不得拆封。

  

福建师范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

2023215日     

附件:毕业证书代领委托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