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暨继续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10

 

411日下午,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暨继续教育工作推进会在吕振万楼举行。郑家建副校长,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院、招生与考试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台港澳事务办公室、财务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校工会、校团委、网络与数据中心、产教融合发展中心、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高师培训中心负责人,各学院分管继续教育工作负责人,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共计60多人参加。会议由李建华书记主持。

郑家建副校长对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的成功获批表示祝贺,向参与申报建设的单位表示感谢。他指出,召开继续教育推进会是为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学校继续教育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我校继续教育服务供给能力。他希望机关相关部处和各学院:进一步提高站位,凝心聚力做好学历继续教育服务工作;进一步开源拓项,齐心协力促进继续教育提质增效;进一步创建品牌,同心戮力促进非学历教育培训高质量发展,共同为学校继续教育供给能力创造条件、提供支持。

会上,应贵勇院长汇报了继续教育转型发展时期的总体情况、面临的问题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现场举行了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揭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