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关于2022年5月网络教育统考成绩发布的通知

信息来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10

各网络教育学习中心、有关考生:

我校2022年5月网络教育统考成绩已发布,现将成绩查询和复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考生凭学号登录统考成绩查询系统(https://ks.fjnu.cn/exam/studentLogin.html#/studentLogin)查看考试成绩。

考试成绩60分及以上为合格,即通过该科目统考。考生成绩导入教学管理平台后只显示统考科目通过情况,不显示具体分数。

二、成绩复核

成绩复核仅受理考试成绩为不合格的科目,不受理缺考、违纪科目。有不合格科目的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请于2022年6月10-13日在线提交复核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成绩复核只核算成绩,不重新批阅试卷,复核结果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复核结果将于申请截止后的五个工作日内更新。

 

福建师范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