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长汀县第三实验小学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10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长汀县第三实验小学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举行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长汀县第三实验小学校长赖松荣及教师代表,我院党委书记李建华、常务副院长欧榕,教工第一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活动。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教工第一党支部为长汀县第三实验小学28位贫困家庭学生准备了爱心大礼包,并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座谈会上,双方党支部书记互相介绍了支部基本建设情况,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对支部共建携手助力乡村振兴进行了探讨。赖松荣从支部结对共建、教师职业能力提升、教学科研项目研讨、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表达了共建意愿。李建华希望支部将党建工作与乡村振兴工作充分融合,自觉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服务对口帮扶的长汀县乡村教育事业发展,做好共建、共享、共促,形成支部党建的特色与品牌。欧榕表示,此次支部共建活动是学院党建工作的创新之举,希望支部加强党建交流,从长汀县第三实验小学的实际需求出发,提出切实可行的共建措施,从学院资源平台、课程建设、送培送教等方面入手,做好支部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