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关于2022年5月网络教育统考的补充通知(更新)

信息来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1650

各网络教育学习中心、各有关考生

522日正式考试中,因考试客户端登录异常,影响部分考生《计算机应用基础》《大学英语》两个科目的正常考试。

经研究,定于528日(周六)为以上两个科目未能正常完成考试的考生(须已完成521日考前测试)组织专场考试,考试形式和要求均与522日正式考试一致,具体场次安排见下表。考生考试期间如遇疑问请点击考试客户端【智能客服】答疑。


场次

开考时间-结束时间

科目

第一场

9:30-11:00

计算机应用基础

第二场

14:00-15:30

大学英语(A)(B)(C)


*考生可以点击此处访问查询网址查看5月22日考试成绩、查看是否有5月28日考试安排

522日考试成绩已合格考生、违纪考生均不列入28日考试安排。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请各学习中心务必加强考生考试诚信教育,共同营造诚信考试氛围。

 

 

 

福建师范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

202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