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关于2022年5月网络教育统考考前测试截止的公告

信息来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1浏览次数:10

各网络教育学习中心、网络教育在籍本科层次学生:

根据我校《关于我校2022年5月网络教育统考工作的通知》工作安排,本次统考考前测试已于5月21日12:00截止。

请完成考前测试的考生根据《通知》要求,做好5月22日正式考试的准备,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参加考试。

正式考试具体场次如下:

温馨提示:

1.正式考试结束时间即为系统自动交卷时间。

2.本次统考全部采用在线闭卷考试,实行双机位实时监考和考后人脸识别监控数据审核。

3.每科次每位考生只有一次答题机会,每科次考试时间90分钟。考生需在开考前20分钟登陆客户端,迟到15分钟考生无法参考,开考后60分钟方可交卷。考试结束时间到后,系统将自动交卷,请考生合理安排好时间。

4.正式考试期间出现断电、断网、设备故障、人脸识别不通过等异常情况,责任由考生自负。

福建师范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