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5月网络教育直播教学安排的通知

信息来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43

各校外学习中心,全体学

为丰富网络教育的教学形式及内容,提高师生、生生互动,本学期学院将通过直播平台开展一系列课程的实时授课。

本月(5月18日-6月2日)直播主要为思政课专题讲座、课程思政示范课节选请全体学带着学习问题积极参加、踊跃互动做好课堂笔记。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请各校外学习中心密切关注,做好直播教学的督学促学工作,及时留存学生学习记录。

直播课统一访问地址:https://neo.fjnu.cn/resource/newLive/guestLive?id=7#/7

一、思政课专题讲座

学院邀请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知名教师开展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引导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校网络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节选展播

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充分发挥课程育人的主体作用,学院将选取校网络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节选内容进行展播。

 

具体直播时间及主题详见海报:


           福建师范大学网与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