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我院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宣讲会

信息来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10

110日,我院党委邀请校党委宣讲团成员黄宁教授为全院教职员工作题为:“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中,黄宁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的“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从五个方面总结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的飞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立及其领导地位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十三个方面”和“十个坚持”进行了深入分析,阐明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黄宁表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好、维护好“两个确立”,明确坚强的核心、先进的思想与非凡的事业彼此辉映,在互动互变互促中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我们需要在“学”字上下功夫,要学深悟透;在“言”字上出真知,要如脑入心;在“行”字上见实效,要学以致用。

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华在总结中强调,全院上下要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多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