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438


11月14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成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开展的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以及党员的义务权利,对照《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认真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并逐一列出问题,逐一提出整改措施,同时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认真填写《党员自我检视表》。

支部书记陈良沂在总结中指出,对照党章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必须认真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检视问题作为关键,把主题教育的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学院各项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贯穿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