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364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1月14日下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在2号楼213 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与会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再次学习,每个党员同志都深切的感受到党员同志应该要努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勉,才能在工作和生活中经得住考验,才能对得起“中国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称号。接着,每位党员同志通过查摆“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逐条逐项检视问题,认真反思,剖析根源,并提出整改方向和改进措施。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共同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网上展馆。通过网络观看展馆,就可以360度的感受场馆的每一个场景和解说,党员同志们还进行热烈的讨论,纷纷感叹现代科技的发展提供了创新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