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学院党委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

信息来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次数:98

63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党课学习会,院党委书记黄松青以党课学习的形式与全体党员分享了《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学习体会——敢担当,善作为。

黄松青书记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以“《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学习体会——敢担当,善作为为主题作了分享交流。他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和生动的细节,清晰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心系人民、情暖民心的赤诚情怀,令人深受感动和鼓舞。在采访实录学习过程中,生动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17年多展现出领导干部的作风与修养、责任与担当。我们要在实际工作中坚守初心使命,要敢担当,善作为,为学院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党员同志们在听完党课后表示,要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把采访实录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鲜活教材用心教,将为民情怀融入学院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中坚持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黄松青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各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专题学习会、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积极开展自学、研讨交流,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采访实录的热潮。他强调,一是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二是各党支部要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与学院各项具体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三是各位党员同志要加强学习,自觉投入到学院的改革发展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