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学院党委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盛况

信息来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464

7月1日上午,学院党委组织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同志集中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盛况。大家怀着对党和人民无限热爱的心情,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了举世瞩目的历史时刻。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付出的不懈努力、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系统总结了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百年实践中取得的“九个必须”的历史经验,令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总书记对全体党员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重整行装再出发,用一言一行铸就和永葆共产党人初心本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院全体党员回顾了辉煌党史,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