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信息来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10

6月25日,学院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傅慧芳作专题宣讲。学院党委副书记赖建辉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傅慧芳教授以《百年党史与现代国家建设》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探索实现现代化的历史过程、从实现工业化走向实现“四个现代化”、从“中国式的现代化”走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报告内容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用鲜活的史实从历史和现实的维度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和人民的选择,使大家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以此次专题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放在坚持为人民服务上,扎实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等系列实践活动,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将学习体现在工作上,付诸在行动上,扎实有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持续稳定发展。

宣讲会后,学院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依托,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师德师风和意识形态专题内容。


全院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学好党史,塑好师德,守好底线,立足自己本职工作,不忘初心、潜心育人,不断增强职业光荣感、历史感和社会责任感,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果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