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我院党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84

近日,我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组织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教职员工观看迎接党的二十大重点影片《长空之王》。电影《长空之王》通过聚焦新时代中国军事变革和航空武器装备发展,展示最新型战机傲视苍穹的风采,讲述了一群不畏艰险、勇于挑战的试飞员在试飞任务中向错误和故障要答案,靠坚定的理想信念、丰厚的理论知识储备不断突破自己生理和心理上的极限,用生命淬炼大国重器的勇毅与担当。

  2个多小时的观影,大家不仅看到了中国航空工业从跟跑到并跑,再到领跑,中国国防能力高速发展的傲人成绩,更看到了国防科技发展的幕后战士们“最后一份从容为国家,最后一滴眼泪为父母,舍小家为大家,心怀国之大者,用生命诠释忠诚信仰”的新时代英雄气概。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胸怀锐意进取之心,不断创新思路,善用调查研究发现问题,勇于试错,敢于挑战,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争当排头兵,要将这一份“无我”奉献精神传承下去,惟愿吾辈青春,守护盛世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