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我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0

 


近日,我院党委在仓山校区邵逸夫楼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华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学校《关于印发<福建师范大学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部署学院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应坚决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统一思想、坚定意志,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一是突出党员领导干部重点,做到以上率下,层层立标杆、做示范;二是坚持求真务实,力戒形式主义,做到“规定工作”不漏项、不打折、不走样;三是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学院转型升级和年度攻坚项目,做好统筹兼顾,确保两手抓、两促进,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网院力量。

会后,学院各党支部围绕党务工作开展了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