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与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教育处党支部、国际税务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20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教育处党支部、国际税务管理处党支部来院与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以“三争促学聚合力 共谋发展育匠才”为主题的支部共建活动。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教育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顾志珊,国际税务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邱鹏亮,我院党委书记李建华及党政班子成员、共建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议组图.jpg

活动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实施我省“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通过视频学习、交流座谈、现场研学等形式,充分把握党建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内涵,达成通过理论联学、业务联动、人才联育、活动联办实现党建和业务“双发展、双提升”的共识,为双方进一步深入交流合作打下基础。

DSC_10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