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我院召开干部大会

信息来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0

 

 

320日,我院在仓山校区邵逸夫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副校长郑家建、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阮传瞰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阮传瞰主持。

会上,阮传瞰副部长宣读了学校关于欧榕同志和应贵勇同志的职务任免决定。因任职年龄到限,经校党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免去欧榕同志的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正处级)职务;应贵勇同志任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

欧榕同志在离任感言中,用感恩、感谢、祝愿三个词回顾自己多年来工作学习经历,深情表达对校院的热爱与祝福。

应贵勇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自己将倍加珍惜学校党委给予的干事创业和锻炼提高新机会,倍加珍惜近年来学院事业发展取得的来之不易新成果,将进一步强化学习,尽快转变角色,用心用情融入,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守正创新,在学院转型关键时期,与学院全体同仁齐心协力共同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李建华同志代表学院班子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决定,感谢校党委对学院班子的一贯重视与支持,感谢欧榕同志对学院工作的辛勤付出与贡献,真心欢迎应贵勇同志,学院班子将继续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员工,加强学院大家庭建设,一起为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工作。

最后,郑家建副校长在讲话中表示,欧榕同志工作站位高、大局意识强,始终坚持从学校发展的高度开展工作,面对网络教育停止招生的特殊形势,带领全院积极深入拓展自考、函授、非学历等各项业务,转型取得积极成效,校党委予以充分肯定。应贵勇同志历经多岗位锻炼,敬业务实,有很强的大局意识和开拓进取精神,组织协调能力强,此项任命是校党委反复比选择优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学校对继续教育工作的重视。郑家建副校长对学院工作提出4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科学谋划学校继续教育发展,稳规模、调结构、提质量、促效益;二是勇毅前行,开创发展新格局,善谋善为、善作善成,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危机意识,迅速找准办学新的发展方向;三是严守规矩,筑牢底线防线,加强党风廉政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四是立足岗位,积极作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