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我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信息来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12

222日,我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华主持。

述职会议主要采取现场述职的方式进行。会前,学院党委编印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汇编》材料,并分发给与会人员。各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展示支部工作亮点特色、分析存在不足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李建华对述职情况进行逐一点评,他肯定了各支部党建工作的特色和成效,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学院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校院发展目标任务,扎实深入推进“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确保取得实效。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在“深学争优”中有力推动中心工作;二是要坚持党管发展,在“敢为争先”中解放思想,勇于创新、敢于创新、善于创新;三是要压实责任担当,在“实干争效”中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紧紧围绕重点攻坚项目,抓实、抓好、抓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