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关于做好网络教育(业余)2022-1级新学年注册缴费工作通知

信息来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1747

各校外教学点、相关学生

  经研究,我院2022-2023学年第学期教学活动预计将于20233月中下旬开始,为做好新学年学生注册缴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册缴费时间

自即日起至2023331日止。

二、缴费注册对象:

1.2022-1级(高起专、专升本)层次各专业

2.2021-1级(高起本)层次各专业

三、收费注意事项

1.请各校外教学点提前通知到每位学生,并指导学生进行在线缴费,以免耽误学生的正常教学活动。

2.缴费方式:学生进入“个人工作室”进行在线缴费。

3.未完成缴费注册的校外教学点及学生,学院不予开通学生学习平台,不配发教材,逾期未注册者将视作自动退学处理。

四、收费标准:

1.学费:各校外教学点2022-1(高起专、专升本)、2021-1级(高起本)层次各专业学费,均按规定标准收缴学费。

2.教材代办费:根据教材实际费用情况,经决算,各年级各专业教材代办费新学年收费标准如下

2022-1级第二学年各专业教材费用标准


:收费标准是以纸质教材实码*90%的费用(不含光盘费用)

3.各校外教学点应严格按照福建省物价局批准我校确定的收费标准收费,不得额外收费。



  福建师范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

                       202212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