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网络教育直播教学安排的通知

信息来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1648

各校外学习中心,全体学

为了丰富网络教育课程的教学内容,本学期将在12月26日至1月6日通过直播平台开展部分课程的实时授课。直播主要为思政课专题讲座、期末考前辅导。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请各校外学习中心做好直播教学的督学促学工作,并留存学生学习记录。

直播课统一访问地址:

https://neo.fjnu.cn/resource/newLive/guestLive?id=7#/7

一、思政课专题讲座

学院邀请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讲述习近平总书记福建足迹,生动展现他带领福建人民进行开创性探索实践。引导继续教育学生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




二、考前辅导课

学院将安排10门期末考前辅导直播课,帮助学生复习迎考,辅导内容侧重考试答题要点和讲解答题方法,请相关专业学员带着学习问题准时参加,做好课堂笔记。

具体直播时间及主题详见海报:



  

 

福建师范大学网与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12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