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我院党委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10

  

 

近日,我院党委邀请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朱新屋副教授为教职员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座由学院党委李建华书记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全体科级干部,部门副主管及以上人员参加

朱新屋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回顾新时代、贯彻新思想、擘画新蓝图、奋进新征程等四个方面梳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脉络,用纵向数据和横向对比,生动展示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所经历的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为学院教职员工进一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帮助。

讲座主题鲜明、数据详实、内容丰富,与会教职工一致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融入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