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闽水闽水物华新 扬帆起航谋新篇 ——学院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0-0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时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 928日下午,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前往福州城市规划馆,开展闽水闽水物华新 扬帆起航谋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福州城市规划馆设有榕城印象、古韵名城、建设成就、县市规划、总体规划、综合交通、生态福州、重点区域、产业规划、未来城市等展厅。在讲解员的生动解说下,党员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真实地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时进行的一系列具有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理念创新和重大实践,深入了解“3820”战略工程、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海上福州、现代化城市等一系列战略思想。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科学理念、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中去,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