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学院党委沉浸式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信息来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0-04浏览次数:11

  

 

 

院党委积极响应上级要求,深入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今年6-8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组织党员先后进下党、到长汀、访晋江,通过沉浸式学习,做到“满怀深厚感情学、全面融会贯通学、带着强烈责任学、领导带头示范学”,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积极探索学院发展新路。

9月29日,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建华主持,中心组成员参会,校中心组巡听旁听工作成员、校党委副处级组织员、巡察办副主任陈清波,校党委宣传部网络宣传与管理科科长李玉莲到会巡听旁听,学院各支部书记、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李建华结合主题教育实践体验与理论学习心得作了《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习主题重点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结合岗位职责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院各党支部要持续把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积极投身学习宣传热潮。要提高政治站位,聚力筑牢理想信念;要牢记为民宗旨,聚力践行初心使命;要坚持统筹兼顾,聚力强化责任担当;要主动融入介入,聚力提升服务水平。立足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聚焦“四个更大”重要要求,充分发挥学院在服务社会等方面优势,主动对接联系服务政府部门,深入实施学院转型发展三大目标即学历教育存量与增量、非学历教育培训特色与效益、自考助学规模与活力,努力实现“三驾马车”协调发展,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建篇章作出学院贡献、展现学院作为、发出学院声音,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清波对学习会作了点评指导,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的准备情况和学习效果,并结合实际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在思想认识上有新深化;二是要在政治引领上有新举措;三是要在落实责任上有新担当;四是要在学用结合上有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