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关于公示2022年9月网络教育拟毕业名单的通知

信息来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10


各校外学习中心、各网络教育在籍学生: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2022年9月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核工作现已完成,共有3504名学生符合毕业条件。现将符合条件的拟毕业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9月28日至10月3日。为了保证毕业生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毕业资格审核结果查询
  自设校外学习中心登陆学院教学教务管理平台【毕业管理】模块的【毕业最终审核】端口查询;学生在个人工作室【毕业查询】模块的【毕业审核信息查询】端口查询。
  奥鹏校外学习中心和学生请登陆奥鹏OES平台(https://oces.open.com.cn/login)查询。

  二、各位同学对公示名单若有异议,请于2022年10月3日前反馈,逾期未反馈的视为对本次毕业资格审核结果无异议。公示期结束,学院将毕业生数据上报教育部学信网进行学历注册,学历注册通过的予以办理毕业证书。本批次毕业证书签发日期为:2022年9月30日。

  三、各学习中心应督促未填写电子《毕业生登记表》的毕业生在公示期内完成材料填写并提交,以免耽误毕业档案制作。

  四、未进行学历图像采集或未通过学信网身份核验的学生,无法毕业电子注册。各学习中心应告知仅因学历照片未采集(未通过身份核验)而未能毕业的学生,于10月20日前通过微信小程序“毕业证照”完成图像采集与核验。

  特别提醒2017年春季入学的高起专、专升本层次在籍学生,将于2023年1月超过最长学习期限,其在教育部学信平台及学院管理平台学籍学历管理系统中的学籍,将作退学处理。其余在有效学习期限内未毕业的学生,顺延至下一毕业批次管理。

  联系电话:0591-83459080,徐老师。


附件:2022年9月网络教育拟毕业名单



福建师范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