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我院组织召开福建师范大学继续教育2022年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8-06浏览次数:10

近日,为了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认真体悟《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习近平总书记七下晋江的精神,我院在晋江市组织召开“学习‘晋江经验’促发展 推动学院升级开新局主题教育活动暨福建范大学继续教育2022年工作会议。来自全国的北京华图众成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聚创教育培训中心、哈德教育培训中心等80余家校外学习中心、函授站(教学点)、自考合作办学单位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前往晋江安踏总部“982”展馆、通过参观“国品之光”安踏集团的奋斗发展历程,了解安踏永不止步的奋斗激情,体悟“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晋江精神”。通过参观晋江城市的变迁,感受“晋江经验”20年的变迁,把“不现实”变为“现实”,把“不可能”变为“可能”的奋斗历程,令所有参会者赞誉会议安排,具有较强的现实激励意义。

郑家建副校长指出:“相约晋江,是为了传承弘扬‘晋江精神’,进一步总结网络教育21年的办学成绩,实现学校继续教育工作升级发展的新局面。他要求,继续教育工作的各位同仁要认真学习“晋江经验”再出发,要树立起‘踏平坎坷成大道的豪迈,风雨过后见彩虹的信念’,携手再合作,共享继续教育新征程,共创继续教育新佳绩”。

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在喜迎二十大召开之际,大家将努力传承“传承、自信、开放、创新”的晋江精神品质,不断推进福建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事业的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