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关于开展“学习弘扬‘苏区精神’开创继续教育发展新局面”主题教育活动暨召开福建师范大学2022年继续教育创新发展工作会议的通知

信息来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7-26浏览次数:10

各有关单位: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为了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体悟《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习弘扬“苏区精神”,开创学校继续教育发展新局面。经学校同意,决定召开福建师范大学2022年继续教育创新发展工作会议。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学习弘扬“苏区精神” 开创继续教育发展新局面

二、参加人员

学校相关学院和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

三、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2284日报到,4日晚上开会,5日主题教育,6日上午主题教育,6日下午离会,返程。

会议地点:长汀金仁大酒店,0597-6566666,酒店地址:龙岩市长汀县汀州大道北路101号。(会议提供住宿安排,如无需在会议酒店住宿请务必在会议回执小程序的“备注”中说明,前往酒店交通路线请参看附件)。

四、会议内容

1.总结近三年继续教育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

2.2022年招生项目推介;

3.与会单位进行交流;

4.主题教育现场学习。

五、其他事项

1.请与会人员准时出席(与会代表务必于82日前扫描附件中会议回执报名的二维码填报参会人员信息,以便安排食宿)。

2.会议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财政财务规章制度和会议经费开支标准,本着勤俭办会的原则,依法合理安排各项支出,不安排任何与会议内容无关的活动。与会代表84日上午7:30在仓山校区文科楼前大榕树下统一乘车前往会议地点,食宿由会议统一安排。

3.会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与会代表根据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并配合会议做好有关疫情防控部署工作。

联系人:林子鸿,联系电话:18050193835

 

附件:会议报名回执二维码.docx

 

                                                                      福建师范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        

                                                                                       2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