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关于开展“学习‘晋江经验’促发展 推动学院升级开新局”主题教育活动暨召开福建师范大学继续教育2022年工作会议的通知

信息来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7-22浏览次数:170

各有关校外学习中心、函授站(教学点)、自考合作办学单位: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为了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传承弘扬“晋江精神”,进一步总结网络教育21年的办学成绩,实现学院各项工作升级发展的新局面。经学校同意,决定召开福建师范大学继续教育2022年工作会议。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学习“晋江经验”促发展 推动学院升级开新局

二、参加人员

校外学习中心、函授站(教学点)、自考合作办学单位主要负责人1人。

三、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2282日报到,3日开会,4日现场教学观摩,5日离会。  

会议地点:厦门航空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晋江航空酒店,电话:0595-85318888,地址:晋江市青阳街道莲屿社区和平中路181号。(会议提供住宿安排,如无需在会议酒店住宿请务必在会议回执小程序的“备注”中说明,前往酒店的交通路线请参看附件。)

四、会议内容

1.总结网络教育21年的办学成绩;

2.表彰2022年先进单位及个人;

3.2022年学院具体工作部署;

4.各单位进行工作经验交流,反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意见和建议;

5.主题教育现场教学观摩。

五、其他事项

1.请与会人员准时出席(与会代表务必于729日前扫描附件中会议回执报名的二维码填报参会人员信息,以便安排食宿,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由于会议规模较大,住宿安排紧张,非与会人员不安排接待。

2.会议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财政财务规章制度和会议经费开支标准,本着勤俭办会的原则,依法合理安排各项支出,不安排任何与会议内容无关的活动。与会代表食宿由会议统一安排,差旅、住宿费用由与会人员单位报销。

3.会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与会代表根据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并配合会议做好有关疫情防控部署工作。

联系人:黄兆尼,联系电话:0591-83451180,15396016991

 

 

附件:会议回执填报二维码及酒店交通路线.docx

 

 

                        福建师范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

                                     20227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