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开展暑期前校园安全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11

75-6日,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院领导欧榕、李建华、吴铁坚、赖建辉带领学院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吕振万楼,仓山校区2号楼、田家炳楼等场所,就安全隐患进行专项安全排查。

检查组就办公区、教学区等地的疫情防控工作,建筑安全,水、电、火等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检查;对建筑防汛、防风,消防通道畅通、消防器材设置、绿植修剪,白蚁防治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检查。学院还专门邀请后勤服务集团相关负责人到学院检查指导房屋白蚁防治、防水漏水等检查,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列出台账限期及时完成整改。

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和安全意识,周密部署安全防范工作,不断提升安全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为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