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院教职工大会

信息来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17

75日下午,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院教职工大会在田家炳一楼演播厅召开,学院全体领导、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建华主持。

会上,欧榕院长总结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院工作总体情况以及存在问题。结合学院面临着新形势、新阶段、新要求要求提出学院暑假期间重点工作:一是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切实守好校园安全防线。三是统筹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他指出,2022年是学院转型升级的关键之年,也是学院改革求新的纪元之年。他衷心感谢全体教职工一学期的辛劳付出,也真心希望学院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和支持下越来越好。

李建华书记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有关人事变动通知、学院人事调整的通知以及学院成立非学历团队的通知。他重点回顾了学院第二学期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学院在转型升级过程中面临的形势与问题,要求全体教职工在暑假期间要继续做好几项工作:一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学校的防疫提示要求,按规定进行离榕报告制度,涉疫报告制度等;二是要牢固树立师德师风意识,做到为人师表,行为示范;三要坚持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长抓不懈,放假期间教职工网络言行规范要求不放松;四是要做好各项安全工作。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好办公室用水用电安全,注意出行交通安全,防范电信诈骗,防台风防汛等。最后,他祝愿全体教职工在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