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2022年平罗县高中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信息来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50

6月12-18日,由宁夏平罗县教育体育局主办、我校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平罗县高中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仓山校区吕振万楼培训中心举行,共有70位来自平罗县的高中骨干教师参加了培训。

13日上午,平罗中学办公室主任王立珍、银川汇通时代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聂显弟、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欧榕,以及全体学员共同参加了开班式。开班式由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赖建辉主持。

 

  欧榕院长在开班式上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培训班学员的到来。他指出,面对即将全面推行的新高考制度,全体人民教师要主动提高课改背景下的教育教研能力及新高考备考能力,以适应新高考的要求,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本次培训班为平罗县高中骨干教师“量身定制”,希望参训学员能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善于学习、不断发展,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平罗中学办公室主任王立珍对福建师范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承办这次培训班表示感谢。他强调,平罗县的参训教师要充分珍惜这次培训学习与交流的机会,静心学习、主动思考,以全面的专业素养、开阔的理论视野、庄重的师德形象为平罗县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培训班以专题讲座为主要形式,邀请了福建省心理咨询与健康教育研究会副会长王永红,福建师范大学特级教师翁乾明、副教授罗立祝以及福建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务委员何燕林、高级教师王琳、黄静等一线专家名师为培训班授课,力求突出针对性、提升实效性。此外,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参访了福州二中、福建师大附中等两所福州高中名校。经过为期7天的培训学习,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并将带着所学回到工作岗位,不断把理论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在新高考改革中砥砺奋进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