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非学历教育

闽山闽水物华新,最美芳菲四月天。2023410日上午,2023年河南省政法干部媒介素养学习交流班在学院顺利开班。河南法制报社编委侯永胜、灵宝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主任胡东平、学院副院长吴铁坚,以及来自河南省各市、县政法系统干部共115位学员参加开班式。培训部三部陈雪芳主持开班仪式。


吴铁坚副院长在开班致辞中,代表学院向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与学院的办学特色。他强调,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专业化的政法干部队伍,不断提升新时代政法干部的现代媒介素养和技能,是为社会主义建设保驾护航、确保社会安定稳定的必然举措。

河南法制报社编委侯永胜在发言中谈到,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过程中,要深化对政法干部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提升政法干部队伍的综合素养,进一步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舆论认同、情感认同,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舆论氛围。来自灵宝市人民检察院的学员代表胡东平表示,此次培训是对一线政法工作人员思想上的再熔炼、精神上的再补钙、工作上的再加油!

通过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的培训,河南省政法系统干部对全媒体时代宣传工作形势有更深的认识,对网络舆情应对工作规律有更进一步的把握,对新闻舆情具体问题的判断和引导能力有进一步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