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学院党委邀请郑传芳教授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13

1124日上午,学院党委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郑传芳教授应邀担任主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郑传芳教授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以一个新奋斗目标、统筹两件大事、三个贯穿全文、四个全面新布局、五大新发展理念、六个发展目标为主线,全面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谋划“十四五”乃至今后一个较长时期我国改革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思想,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的建议》核心要义和“十四五”时期的发展形势、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进行了全面讲解,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历史贡献。

吴铁坚副院长在主持中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郑传芳教授的专题讲座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金钥匙、解码器,全院上下要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在学院提质增效的工作中,在学校双一流建设过程中回归情怀、增进情感、担使命争出彩,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持续奋斗、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