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信息来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186

    

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离退休老同志充分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102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黄松青、学院离退工作小组成员和学院党员志愿者一起走访看望了学院80岁以上高龄离退休教职工,给他们送上节日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详细询问老同志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等方面情况,向老同志介绍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虚心听取老同志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多年来为学院人才培养和发展建设作出的历史贡献。学院领导叮嘱老同志们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有什么困难学院党委都会积极给予帮助。  

老同志们由衷感谢学院对他们的慰问和关心,对学院各方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为学院的发展壮大奉献自己的力量,也祝福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