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厉行节约 从我做起” 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10-07浏览次数:22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教育引导支部全体党员争做勤俭节约的宣传者、践行者、示范者。930日下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厉行节约、从我做起”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中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全文内容,观看了新华社制作的《厉行节约 从每一餐饭做起》的宣传视频。为更好践行党日活动的主题“厉行节约、从我做起”,每位党员同志郑重的在《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光盘行动”承诺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承诺厉行节约,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党支部还通过微信打卡小程序——教工第一党支部“厉行节约、从我做起”光盘打卡活动,让光盘行动从每一餐做起,践行“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理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同志深刻领悟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的内涵,自觉抵制舌尖上的浪费,以自身的示范行动践行勤俭节约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