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响应习总书记重要指示 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10-07浏览次数:169

929日下午,教工第三党支部在田家炳楼三楼会议室举办主题为响应习总书记重要指示,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做出的重要指示,共同观看了焦点访谈“将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里一粥一饭不易且重大的两个相关视频。与会党员分别谈了学习心得,并结合身边的浪费行为,分析了浪费的成因,同时提出了解决办法。

为响应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党支部发出三点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一是倡导理性消费,让文明用餐成为一种自觉;二是践行光盘行动,让勤俭节约成为一种习惯;三是坚决从我做起,让绿色生活成为一种风尚。

党员同志纷纷表态,将自觉践行支部发出的倡议,积极行动起来,要以身示范,坚决制止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做厉行节约的践行者、文明餐桌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