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学院党委召开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会

信息来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194

为了更好做好我院发展党员工作、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保证发展党员的质量,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优化党员队伍结构,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925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会。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围绕《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就发展党员工作中基本程序、常见问题及主要材料的书写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包括发展党员工作的5个阶段,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培养和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考察和转正各个阶段进行全面系统的培训,还就入党材料的正确、规范填写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通过培训,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对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和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有效地增强了基层党务工作者对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意识、规范意识,强化了党务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为确保充实基层党组织力量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