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关于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摄影大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1129

各校外学习中心、教学点: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涵养家国情怀,坚定民族自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研究决定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摄影大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摄影作品紧扣“我和我的祖国”这一主题,以身边景、身边人、身边事等不同的视角,通过作品来表达爱国之情。

二、参赛对象

各校外学习中心、教学点的在学学员。

三、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01030

四、作品要求

1.构图完整,画质清晰,艺术性高,冲击力强,具有较高的审美价值。

2.照片要求原始文件,不删除照片原始参数。

3.配上作品名称及简单文字说明(100字内)。

4.谢绝电脑合成作品,照片仅可做亮度、对比度、饱和度及裁剪等适当调整。

5.数量为每位参赛者投1张。

6.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健康向上。

7.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侵犯第三方著作权,如有侵权,将取消其参选资格,并由参赛者承担所有法律责任。

五、提交方式:

各校外学习中心、教学点将征集到的参赛作品报送至学院学习支持与质量监督部,每份参赛作品重命名为“作品名称+学习中心全称+姓名”,再将本次所有参赛作品压缩打包,压缩文件名为“学习中心全称+联系人+联系方式”,并附上推荐汇总表(加盖学习中心公章后的扫描件与word原文档),发送至邮箱458554622@qq.com,联系人:邱老师、黄老师,联系电话0591-83446111

六、评选办法:

学院组织专业评委进行评审,评选出获奖作品。

七、奖项设置:

学院对摄影活动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按一定比例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评选优秀组织单位若干,并为获奖者和获奖单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优秀作品将在学院网站和公众号等平台专栏进行展示。

八、其他:

1.各校外学习中心、教学点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广大学员报名参赛,并把好政治关、内容关、质量关。

2.本次活动采取统一收稿投稿方式参与。各校外学习中心、教学点应至少择优推荐5份作品参加比赛。

 

 

附件:1.福建师范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我和我的祖国”摄影大赛推荐汇总表.doc

    2.福建师范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我和我的祖国”摄影大赛格式要求与范例.doc

 

福建师范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

         202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