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福建师范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在线缴费的操作说明

信息来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3299

各校外学习中心,各位学员:

近期,有不法网站冒用我校名义进行不法招生、宣传、收费,严重损害了广大学员权益及我校办学声誉。现将我院实行在线缴费流程重申如下。望广而告之并正确操作。

一、学院官方网站的教学平台:http://w.fjtu.com.cn须凭学员账号和密码登录官网系统,进入“个人工作室”。特别提醒:我院在线缴费目前没有任何其它网络链接或人工途径,敬请谨防受骗。登录学生个人工作室(注意:请关闭浏览器禁止弹出新窗口的功能):


二、学生“个人工作室”左侧显示“在线缴费”点击进去,查看核实订单内容,点击“去支付”,按界面提示的步骤进行支付操作,即可完成在线缴费。

1.点击“在线缴费”,支付操作的页面将以新页面打开。


例如,某个学生缴交第一学年费用的订单:


2.点击“去支付”后会显示“福建师范大学缴费平台”


现校财务缴费系统支持两种缴费方式:一是“中国建设银行”支付方式,二是“微信”支付方式。学生可以选择其中一种方式支付。

 

3.支付成功页面。(温馨提示:支付成功后请耐心等待5秒后系统会自动返回到学院个人工作室,切勿缴费完马上关闭平台!)


缴费过程中有疑问,可以拨打学院办公室电话咨询,联系人:施老师  0591-83467228

三、奥鹏公共服务体系学习中心的报名缴费方式,以咨询当地福建师范大学授权的奥鹏学习中心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