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我校与唐山市教育局、唐山市丰润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833

2020年9月15日,我校与唐山市教育局、唐山市丰润区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仓山校区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唐山市教育局刘绍辉局长、丰润区政府李建华副区长、丰润区教育局亢瑞秋局长、丰润区科技局徐杰局长、丰润区政府办公室王婧副主任、市教育局办公室周志广副主任、唐山市金桥教育集团冯孝英董事长、北京华图众成教育集团任东董事长、北京华图众成教育集团李春楠CEO、北京华图众成教育集团人事经理秋爽,郑家建副校长、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有关同志参加了仪式。

    郑家建副校长对唐山市教育局、丰润区领导一行对我校继续教育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鼎力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我校将进一步做优做强继续教育,优化办学条件,不断扩大办学影响力,进一步巩固与唐山市教育局、丰润区政府的合作基础,深化合作领域,努力开启合作的新篇章。

    唐山市教育局刘绍辉局长表示,要把福建师大作为唐山市教师教育的重要基地,积极选送优秀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干部到福建师大接受高水平的学科培训和专业化学习,努力形成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良好格局。

唐山市丰润区政府李建华副区长代表丰润区政府感谢我校对丰润区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与我校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是落实唐山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百所高校进唐山”的要求和丰润区委、区政府“教育三年提升行动”的重要举措。作为丰润区政府,将全力促成与福师大多样化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共进。

北京华图众成教育集团任东董事长作为我校继续教育的合作伙伴,也表示将充分发挥华图教育优势,切实把福建师范大学与唐山市教育局、丰润区继续教育合作落地落实落细。

仪式上,我校与唐山市教育局、丰润区政府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就在教师教育基地建设、学历教育、非学历各式各类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