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我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信息来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10

31午,我院党委在2号楼217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华主持。

述职会议主要采取现场述职的方式进行。会前,学院党委编印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汇编》材料,并分发给与会人员。各党支部书记结合PPT演示依次进行述职,展示支部亮点特色、分析存在不足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华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并指出学院各党支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强化党建引领,服务中心大局,党建与业务力求融合融通,促进内涵发展;要夯实基层基础,建强战斗堡垒,提升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聚焦作风建设,完善长效机制,以“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为抓手,扎实开展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