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学院党委传达学习省委关于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的部署要求

信息来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10

2月24日,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关于实施“提高效率、 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的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学院各党支部、各部门要紧跟校党委步伐,深刻认识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动省委、校党委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要切实强化党建引领,坚持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要顺应成人高等教育发展大势,主动调适转型发展,提升网络与继续教育服务供给能力;要聚焦内涵发展,从快、从优、从实推动网络教育、函授教育、自考助学、非学历培训等各项事业协调发展。会议要求,全院上下务必深化拓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围绕年度工作主题主线,切实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效能、提增发展效益,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展现更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