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福建师范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关于推迟2020年春季网络、函授教育笔试考试时间的通知

信息来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1-28浏览次数:9499

  

各校外网络教育学习中心、函授站点,全体学员:
    根据《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的通知》精神,结合福建省及学校总体部署要求,为保障每位教师、学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原定于2020年2月22-23日的网络教育和2月29日-3月1日函授笔试考试时间推迟(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但课程网上作业、在线考核和毕业论文写作仍按原定计划进行。同时,学院将安排网上和电话值班服务,为同学们办理相关答疑。联系电话:0591-83516937‬,88032561‬。
    请各校外网络教育学习中心、函授站点要高度重视防控工作,通过微信、短信、电话等方式转告全体学员,大家要积极配合疫情防控,不听信散播谣言,减少非必要外出接触,在家线上学习,引导学员学习不断线。
    祝大家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福建师范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