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关于发布2020年上半年学士学位论文抽检结果的通知

信息来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5-07浏览次数:1952

  

各校外学习中心,相关学员:

我校2020年上半年学士学位论文抽检结果已发布,请申请答辩的学员及时登录学位考试报名系统——答辩申请模块查看。本次抽检的学位论文不合格主要原因为:1.论文重复率不符合要求(已附查重报告);2.学员未按要求提交论文,论文为空白文档、全文图片或文档损坏(无法检测)。学位论文被抽检且重复率不合格的学员可下载查重报告,结合报告进一步修改论文,在二次答辩申请截止前上传论文修改稿,提交答辩申请;未按要求提交论文导致无法检测的学员需重新上传规范的论文电子版,提交答辩申请。受到抽检而再修改再提交的学位论文,主题和内容必须保持抽检前后一贯性(即不得变换论文主旨),否则取消论文答辩资格。

二次答辩申请时间:2020521日——525(注:仅限论文抽检不合格的学员修改论文后再次提交申请)。学院将在二次申请截止后,对再次提交的论文修改稿进行检测并请指导教师审核,经指导教师审核且重新检测合格(重复率不超过35%)后可参加答辩。论文修改稿重复率检测仍不合格或未按时按要求提交修改论文的学员,将取消本批次论文答辩资格,列入下一个答辩批次管理(需符合下批次学位课程考试报名条件且报名资格审核合格)。

 

 

                                     福建师范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

                                              2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