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关于表彰福建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奥鹏公共服务体系校外学习中心2019-2020学年优秀班主任的决定

信息来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8-25浏览次数:1021

  

奥鹏公共服务体系各校外学习中心:

根据《关于福建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奥鹏公共服务体系校外学习中心2019-2020学年优秀班主任评选工作的通知》(师大网继职〔2020〕13号)的要求,经各校外学习中心、北京奥鹏远程教育中心有限公司推荐、学院评优工作小组评审和公示,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授予李红等168位同志网络与继续教育2019—2020学年“优秀班主任”的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榜样带动作用,把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促进提质增效,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福建师范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
                       202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