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我校举行培训学院揭牌暨福建省第一期省级退役军人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班开班仪式

信息来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0

活动于129日在仓山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潘玉腾、副校长郑家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罗庆春、副厅长陈浩出席活动并共同为培训学院揭牌。

潘玉腾在致辞中指出,揭牌成立培训学院,旨在强化学校优势资源力量整合汇聚,进一步提升非学历教育培训质效。承办福建省第一期省级退役军人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的务实举措,学校将持续落实好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签订的合作协议内容,坚持“应所需”与“展所能”相统一,全力实现资源高度融合、质效稳步提升、特色更加彰显,不断开启学校非学历教育新篇章。

罗庆春对我校承办首期省级退役军人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班表示感谢,希望学员在为期3个月的参训过程中,集中精力、专心学习,铆定目标、奋勇争先,永葆本色、树好形象,努力争当榜样、做好示范,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仪式结束后,郑家建为全体参训学员讲授了题为《我们为什么需要阅读经典》的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