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找差距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377


2019年11月14日下午,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仓山校区2号楼213会议室召开了“对标对表找差距,聚焦聚力强落实”为主题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党员同志们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围绕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找出差距和不足,逐个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党支部检视问题环节扎实有效、落到实处。

会上支部还组织党员观看了网上展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运用全景观展技术,采取多媒体互动叠加图文、音视频等形式,使党员们获得沉浸式、漫游式的观展体验,身临其境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对照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检视问题结合起来,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增强查摆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不辱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