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杨玉盛副校长带队来我院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信息来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640

10月14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玉盛带队人事处林国庆处长、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苏经强副处长,科学技术处吴钦缘副处长,社会科学处袁勇麟处长等处室负责人来我院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调研的主要内容是“加强科研和人才工作,不断提升学校综合竞争力”。学院党委书记黄松青、常务副院长程思岳、副院长张龙、工会主席陈建平及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负责人参了会议。校人事处处长林国庆主持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黄松青从2013年7月三院合并以来,学院学历继续教育办学情况、非学历教育培训办学情况、办学收入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指出了当前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和问题,提出学院重点围绕学校2019年重点工作攻坚行动,实施“网络与继续教育提质增效工程”,全面深化改革,完善体制机制,加强规范管理,提升办学质量,进一步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努力开创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较好地支持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副校长杨玉盛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学校科技强校、人才强校工作中的重要支撑作用,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要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要把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放在各项工作的优先位置,学院要抓好人才和干部工作的顶层设计与目标建设,对标兄弟院校充分论证学院发展需要什么样的干部、多少干部,把干部队伍建设的四梁八柱建好、蓄水池打造好,持续推进继续教育工作的健康稳定发展,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进一步促进我校高水平大学和“双一流”大学建设。

林国庆、袁勇麟处长和吴钦缘、苏经强副处长,从我院办学、机构设置、绩效管理、课程资源建设、名师特色学科、学习支持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调研和深入了解情况,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完善和推进工作的有效措施。

会后,调研组深入学院一线进行了个别谈话,听取了解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