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学院党委组织参观福建省档案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信息来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383

10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至福建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本次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主要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展区,通过一幅幅历史图片、一篇篇文字史料,深刻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以及我们党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炽热初心和使命担当。

通过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学院党员同志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并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和身份角色,不断提升管理服务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