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心得交流会

信息来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73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学习成效,5月23日下午,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田家炳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学习心得交流会。会议由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黄雅丽主持,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与“学习强国”的学习心得展开了交流。 

会上,全体党员畅所欲言,分享学习收获。党员们纷纷表示,“学习强国”平台上学习版块众多,资源丰富,堪称现代百科全书,业余时间可以随时随地学习了解国家大事及传统文化知识,权威性强,没有广告,免费的学习资源使自己受益匪浅,且养成每天学习的好习惯。同时,党员们也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今后要按照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党支部书记黄雅丽希望党员们继续保持学习热情,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做到学有所用,以实际行动,共同推动学院事业取得新的发展。 

学院党委通过各种形式,加强学习宣传与引导教育,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目前,我院全体党员均已下载安装了“学习强国”,通过“学习强国”,实现了学习全覆盖,自觉加强学习、不断更新知识已成为学院党员干部的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