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学院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大会

信息来源: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547


2019年2月28日下午,学院在仓山校区田家炳楼一楼演播厅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大会。校党委书记李宝银、郑家建副校长,校党委组织部欧榕部长出席了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欧榕部长主持。
会上,欧榕部长首先宣读了校党委对学院领导干部任免的决定,宣布郑家建任学院院长(兼),程思岳任学院常务副院长,张龙任学院副院长、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书记(兼)。
学院常务副院长程思岳做履职发言,他表示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以实际行动协同推动学院发展,支持学校一流大学建设。
学院党委书记黄松青代表学院发言,他表示学院将坚决拥护校党委决定,坚决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的重要决策部署,在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在郑家建副校长的直接指导下,新班子,新起点,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全面深化改革,完善体制机制,创造新业绩,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贡献,不辜负校党委期望。
 

 
郑家建副校长发表讲话,他表示感谢学校对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对他的充分信任,他将坚持严于律己,廉洁自律,立好标杆,做好表率,同时,他将下沉基层工作一线,紧紧依靠校党政、学院班子和全体教职工,不断加强规范管理,推动改革创新,提升办学质量。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履职尽责,坚持不踩底线、不碰红线,围绕校党委决定的“网络与继续教育提质增效工程”,做到“五个确保”即确保规模、确保质量、确保效益、确保声誉、确保安全,共同推动网络与继续教育、职业技术教育健康发展,全力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向前再迈进一大步。
 

 
校党委书记李宝银代表学校,充分肯定了学院所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对学校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肯定了学院班子成员所付出的辛勤努力。他希望学院班子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开拓进取,再创佳绩,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此,他对学院班子成员提出了四点期望与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确保中央、省委、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自觉强化党性修养,提升素质能力,影响带动广大干部职工全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坚决守好意识形态重要阵地,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职工行为,营造立德树人的良好氛围。二要敢担当,善作为,做干事创业的先锋,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锐意创新,攻坚克难,实现事业新发展。三要促团结,共奋斗,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坚持民主集中制,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做到目标同向、思想同心、事业同干。四要守纪律,讲规矩,始终做廉洁勤政的表率,确保全院同舟共济,团结奋斗,不断开拓事业发展新局面。